网站公告
国外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素质教育 > 国外素质教育
西班牙小镇“邮寄宠物粪便”惩罚没素质主人
添加日期:2014/4/23 12:32:51   浏览次数:1511   文章来源:本站   加入收藏
西班牙小镇“邮寄宠物粪便”惩罚没素质主人

  宠物狗的主人们必须要有公德心哦。
  五光十色
  志愿者先与主人套近乎打听宠物情况,然后通过市政厅注册的宠物资料来识别主人信息,将粪便放在一个有市政厅徽章并标有“失物招领”的盒子里快递到主人家。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西班牙一小镇近日决定用"邮寄宠物粪便"来惩治没有素质的主人:志愿者先与主人套近乎打听宠物情况,然后通过市政厅注册的宠物资料来识别主人信息,将粪便放在一个有市政厅徽章并标有"失物招领"的盒子里快递到主人家。
  志愿者上路找狗粪
  布鲁内特是马德里以西约20公里的一个小镇,最近小镇推出了一项政策,专门打击不负责任的狗主人。在一个星期的政策执行过程中,一支由20名志愿者组成巡逻队在小镇的街道上四处寻找未能及时处理的宠物粪便的粗心主人。
  然后,他们接近那些不负责任的狗主人,假装与他们搭讪谈话来套出宠物犬的名字。
  宠物主人的姓名和地址一旦被证实,未被处理的狗粪就会被志愿者挖出,放置在一个含有市政厅的徽章的小盒子里,并通过快递寄到宠物主人的家,而邮件会被标记为"失物招领"。到目前为止,在这个拥有1万居民的小镇,147盒狗粪被邮寄回去。自从布鲁内特实施"狗粪寄回"运动以来,街上的狗粪便下跌了约70%。
  埃纳米是西班牙北部巴斯克地区的一个小镇,对付主人不管狗粪的行为,他们最近也出台了一项妙招。当地目前正在试推狗粪DNA检测,追查在街上随地便溺的狗,以处罚不及时清理粪便的养狗人。相关部门已立法要求居民把狗带到兽医处提取DNA样本,建立数据库。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留言反馈 | 文件资料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