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年度素质教育十大事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站内文章 > 年度素质教育十大事件
应届生平均月薪2443元 啃老族增多学校真的把素质教育放在首位了吗
添加日期:2014/9/22 8:57:04   浏览次数:2892   文章来源:本站   加入收藏

应届生平均月薪2443元 啃老族增多学校真的把素质教育放在首位了吗

摘 要:应届生平均月薪多少才适合?毕业季到了又有一批新的大学生要面向社会了,找工作就是他们第一件要做的事,然而1500家各类企业将为应届毕业生提供2.4万余个岗位,记者从北京人才市场了解到,与上年度相比今年求职形势趋好,大学生的应届生平均工资更是同比上涨了300块,对找工作者来说必然是个好消息。

  应届生平均月薪多少才适合?毕业季到了又有一批新的大学生要面向社会了,找工作就是他们第一件要做的事,然而1500家各类企业将为应届毕业生提供2.4万余个岗位,记者从北京人才市场了解到,与上年度相比今年求职形势趋好,大学生的应届生平均工资更是同比上涨了300块,对找工作者来说必然是个好消息。

应届生平均月薪

  应届生平均月薪

  虽然说工资比往年都要高,但从招聘现场来看来应聘的人还是寥寥无几,因为很好企业对应届生开出的条件都不是很理想,月薪一般只有2000元,这样的待遇连月光族都算不上了。

  应届生的薪酬比较底也是导致比较多年轻人啃老的原因之一,应该有人研究一下如今的年轻人为什么会啃老,被啃的也该思索一下原因,教育方式出现了很大的漏洞,从幼儿到成年最重要的两大成长环境,是家庭环境及教育环境,而非是出了问题就备受指责的社会环境。家长们怎么给孩子做榜样的?学校又真的把素质教育放在首位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留言反馈 | 文件资料下载中心